close

懷孕20週後陸陸續續有出現水腫情況

原本是自己買紅豆來煮紅豆水,後來網路google到有生技公司將紅豆水做成粉,只要用溫水拌開就好,看來真的很方便

於是在露天拍賣花了249含運將它帶回

心得是:

真的沒有煮破皮的紅豆水是很難喝的

這個生技公司的紅豆水,我喝完感覺一點都不像沒煮破皮的紅豆水,反而像是煮完的紅豆湯,比較上層那層的紅豆水下去做成粉的

尤其它又有一些紅豆屑,更讓我覺得不太可能是沒煮破皮的紅豆水

功效部份,排尿是有,但我覺得沒有很強烈(也有可能是我沒有在最腫的時候喝,所以功效不明顯)

但我要抱怨的是,它的夾鍊袋真的很爛,打開後就,後半段就壞掉夾不起來了,害我還要找一個密封盒裝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懷孕 紅豆水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Mix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