澳寶一分鐘深層修護焗油一試成主顧,用了好多年都沒變心

但它最近出的護髮都讓我失望了

先是澳寶黃金修護,一點FU都沒有後

接下來的髮膜也讓我有點失望

購於小三美日,500g,$199

 

有大概google一下,金橄欖的比較滋潤,於是原本選櫻花又改單成這一罐

收到時包裝有驚艷了一下

以為是玻璃瓶身,但只是很透明的塑膠罐

封口倒是跟某面膜長得差不多

 

收到當天有稍微護了一下,感覺上還是深層修護比較好一點點

如果當潤髮乳用,實在無法感受到它的優勢

深層修護當潤髮用,可以在短時間內就讓髮尾滑順發亮

但這罐,短時間內沖洗掉,會明顯感覺到好像什麼都還沒附著上去就被洗掉這樣

當護髮用我是覺得好像頭皮沾到會不清爽,容易出油

不會再考慮回購

 

對了,我是用面膜挖棒下去挖,這樣才不會手指溼溼讓產品加速變質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打開後,裡面還有一片硬的封膜,我有留著,每次使用完還是會再蓋回去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Opal 金橄欖賦能煥活髮膜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Mix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