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瓶是在台灣上市前,跟日本黑部立山團時買的

那時在心齋橋筋商店街,大家殺紅了眼,大包小包提,我的購物清單列了二條Curel的卸妝凝露

一條送人,一條自用,很高興我沒在那時昏了頭囤很多條,不然可要哭哭了... ...

 

聽起來像是不太喜歡?

對,不是那麼喜歡

只要需要乳化的產品,我都不喜歡

 

不可否認這條卸妝力還不錯,卸完臉也不緊繃

夏天時候擠出塗在臉上,劃開,凝露質地很快就融化變稀,在臉上很好推開

但冬天太冷了,就變不好推

 

整臉按摩完,就進入我最討厭的程序:乳化

要用溫水很有耐心的一點一點乳化,乳化完洗臉才會覺得乾淨

這整個過程弄得手啊手肘都溼溼的,地上也會滴到

後來想說不然先用面紙擦掉一些再乳化好了

感覺過程有變短,但仍弄得到處都是

這對浴室乾溼分離的我很困擾,所以,我就很少用,雖然圖片上看起來凹凹的,但其實整條很重,還剩很多

 

以本質來說它是不錯的卸妝產品,是推薦的

但因為我個人的卸妝習慣問題,以及不曉得其他朋友的卸妝習慣,所以沒跟朋友推薦過啦... ...

 

arrow
arrow

    SunnyMix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